未命名    

 

本來一開始只是網路隨便看看大家的照片分享

沒想到看著看著走火入魔,準備了快40頁的PPT和攝影師討論

相信攝影師沒看過像我一樣這麼認真又有想法的新娘吧哈哈哈

(攝影師OS:不!是愛掌控又意見很多的新娘)

 

PPT的這個想法是網路上的大大分享的~真的很感謝無私的網友們!

所以,這是一個傳承的概念!我也把我自己做的版本跟大家分享

但是,還是要認真看完我的文章喔哈哈哈

 

接著進入正題!

在完全沒有想法的情況下,要怎麼開始準備PPT勒?

第一個,就是要收集照片!不論是喜歡或不喜歡的都要整理下來!

 

在確定婚紗工作室後,我每天下班回家的工作就是一直上網,到處尋找喜歡的婚紗照

除了幾個主要的婚禮的網站,最重要的就是網友部落格的分享

幾個禮拜下來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上百張照片!

接下來你就會發現:喔~原來我喜歡的風格都是這樣這樣的阿~

立刻就找出自己的方向了哈哈哈

 

記得,雖然外國人的婚紗照都拍得好美好美

可是畢竟我們是在台灣拍,所以還是要找一些台灣攝影師的作品

除了比較容易拍出你想要的感覺外,也可以順便發掘一些拍攝的地點

 

另外,找資料的時候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看到別的主題去

但畢竟待嫁新娘要做的事很多,分秒必爭

記得看到好idea先存下來下次看,不然下次又要再花時間找一次

 

好了,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風格以後,就是開始找地點了!

找地點更方便,只要估狗婚紗外拍地點推薦

燈燈燈,馬上出現幾十個選項讓你選!

 

接下來有兩種方式

一、如果經過整理照片後,你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場景了,就可以直接搜尋你想要的類別

像我整理完資料後,很清楚的,我喜歡的場景都是拍海邊、草地跟鄉村風場景,這種籠統的目標就很容易達成!

只要找出哪裡的鄉村風場景,其他海邊跟草地就讓攝影師規劃順順的路線可以了

 

二、如果經過整理照片後,你對外拍地點還是不太確定

沒關係~看看大家的推薦地點,找自己喜歡的幾個點(記得同類型的點一定要多找幾個,這樣攝影師才能排路線喔)

 

最後,除了收集照片、選擇地點以外,別忘了以上選項都要能夠搭配你的婚紗阿~

如果想要拍氣質清新風,卻選了一個廢墟和古堡

或是禮服是旗袍款偏復古的感覺,搭配一個海邊的場景

光想就覺得超級不搭的!!!

 

寫到這裡,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會有幫助喔

只要把握以上三個key point,相信各位準新娘也可以很快的整理出喜歡的婚紗拍攝風格檔案喔:)

有需要PPT的捧油,再請跟我說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5) 人氣()